close
在台灣常常聽到銀座這個地點
沒想到銀座離我住的地方築地居然是這麼的近
在conference 會場上跟yumiko 說我的自由行計畫
我跟她說第一天開完會後晚上我想去銀座
第二天晚上要去新宿
她很贊成我去銀座
不過她跟我說不可以晚上去新宿
我想說好吧
那先去銀座再說
回到飯店
我問旅館裡面的人怎麼到銀座
他們跟我說走路10分鐘就到了
我還半信半疑
還真的ㄌㄟ
走走走
就真的給我走到銀座了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一路走一路還下著毛毛雨
不過雖然溫度不高卻不覺得冷
走到銀座區
給我的感覺是有很多類似於百貨公司的地方
而且價碼還不低
所以我就只有在那邊晃
晃了老半天覺得沒什麼意思
我只好打道回府了
沿著馬路走
居然被我晃到無印良品
那個無印良品對我說實在是不熟
我知道台灣有
但是
還是進去逛了逛
還真的比台灣的大
還真的不少東西
裡面有賣酒, 飲料, 餅乾, 蜜餞還有零食等等等
甚至於還有各式各樣的調理包
還有各種日式海苔, 魷魚絲, 及麵條等等
食品區的另一邊還有賣各式各樣的日用品
實在跟個小型的超市有點像
只是沒有賣生鮮食品而以
他們甚至還有咖啡店在裡面
老實說
銀座對我來說沒什麼多大的印象
可能因為下雨吧
anyway
至少
我來過了銀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