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什麼沒練到
手臂的臂力越變越強
也沒什麼
沒車
所以東西一定要自己了
慢慢搬
今天看到一個老太太拖著一個菜籃要上火車
因為澳洲火車的車廂是上下兩層的
那位老太太打算拖著她的上上層車廂
因為我走在她後面所以就順手幫她拎上去
突然我驚覺
好像
現在的雪梨
會順手幫忙的紳士越來越少了
有時候開口找人幫忙
還有人故意當作沒聽到
記得剛回澳洲唸博士班時
因為借住Hedy 家一陣子
後來因為Hedy 家離學校太遠了
所以
我就搬到雪梨來了
印象很深
我拖著很重的行李上火車
一路都有人幫忙
最讓我到現在還不會忘的是
最後一趟的行李吧
我的那一箱真的很重
Jiman 在幫我把東西拎下他的車讓我去搭火車時
他就跟我說你這箱30公斤跑不掉
我笑笑
真的很重我知道
所有的資料都在裡面怎麼不會重
不過我要搬的機會不是很多
反正有手拉車
到了雪梨要下火車了
有個印度男生看我一個女生拎著一個不算小的行李
很好心的問我
要不要幫忙
我當然說好了....
不過我還補了一句很重!!
他笑笑!!
我看他表情心理在想
你不信你會吃虧的
火車門開了
只見那位好心的印度男生很輕鬆的想要拎起我的行李
我看到他的表請有點吃力也看到他嚇了一跳
我就告訴他ㄇㄟ
行李很重他不信
終於他還是幫我拎到月台了
真的是感激不盡
不過也看到他快跑
後來
我跟Hedy 說這件事
Hedy 說我老公說你的行李很重ㄟ
我說我知道
可是那個男生不信阿 我也沒辦法阿
呵呵
一直到現在我還印象很深
不過
話說回來
真的
現在會幫忙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
真的差好多
是人心在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