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要說我瘋了
可是有時候這樣吃三明治也不錯
記得剛來澳洲的時候
住老外加
每天中午吃三明治
吃了兩個月不到
我就掛點了
實在也是因為內容每天都一樣
每天都是兩片土司一片起司兩三片火腿外加老外的波菜
就這樣
我還曾看到我門home mum
下了班偷偷把三明治丟掉
住久了
現在慢慢也習慣了自己準備三明治了
不過
因為現在每天都通車
所以吃法就跟以前不一樣了
為了方便所以我有很多東西就直接堆在學校會議室裡的冰箱裡
這樣準備的好處是
冷凍有我的火腿買來的時候我就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後放在盒子裡冰冷凍室
一來可以夾土司二來煮泡麵的時候就給他丟兩片在麵上面
不要誤會喔
學校是沒有盧子的
所以我都用微波爐煮泡麵
只要準備一個碗
放青菜泡麵放上去加水進微波爐就行了
喜歡加蛋的就自己加個蛋吧

再來超市裡再買起司片然後一點生菜

但是
生菜基本上是我在煮泡麵用的
我不會直接生吃
不過我的土司是放在家裡
因為這些土司基本上是慈濟當志工的時候發麵包剩下的
拿回家以後我就切成一片一片的
然後放冷凍
沒有放在學校的原因是
再擺下去
我可能會被學院裡的老師們毒打了
我差不多要把她們的會議是當廚房了
回到主題
因為每天趕火車通車
所以每天早上從冷凍帶個2-4片的土司
原則上可以稱的話我都會稱到學校再吃
但是
還是會餓阿
所以我就會在火車上先啃麵包
然後到學校後
拿冰箱的起司兩片在加兩片火腿在吞下去
這樣下肚子就是三明治了
呵呵
雖然順序有點不是一般大家習慣的順序
不過反正目的一樣ㄇㄟ
肚子不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