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要說我瘋了
我真的在兩個星期前做了一次
雪梨三天兩夜遊
博士課程還沒念完,
但是
又要回台灣上班
可是論文
已經在收尾了不繼續又不行
好不容易敲好時間跟老大meeting
還是得去
不過
老實說
教書的日子
真的是很忙
每個星期都有百份的作業, 百份的考卷
根本就改不完
還要備課
在加上論文
臺灣的學界也變的奇奇怪怪的
我已經回來三個多月了
我到現在還覺得有點荒謬
上次在教育部開會時
就有人跟我說至少要一年
我才會習慣現在的台灣學界
話說我的
雪梨三天兩夜遊
出發的那週剛好是期中考週
星期一早上才考完學生的技術考
下午學生也考完了學理
所以就帶著學生的考卷,
還有改不完的作業
上了飛機
這一次買了一張便宜的來回機票
才23000而以
是國泰的
可能因為是淡季吧
我上飛機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多
所有人在睡覺
我已經要上飛機了...
因為是國泰的飛機
所以也就非得要在香港轉機了
香港的機場變的跟以前不太一樣
入境是一層樓
出境還要到另一層樓去
只是有點麻煩
因為入境後轉機還要到一個閘口去
大家一起排隊
就看到一堆人在那邊大排長龍
所有手提東西還要再過一次x 光
當然知道要一定的時間
只是真的好慢
因為他們看的真的很仔細
我發現到有很多人的行李沒有過x光
就會被要求再看一次
,再沒過
就以人工方式看了
看了一下我要登機的時間
都已經快要登機了
還有一堆人大排長龍
覺得有點扯
anyway
還好我沒有拖延
上了飛機開始昏睡
睡到感覺上應該是差不多到澳洲境內了
開始改考卷就這樣一路改到澳洲
還不錯的速度
到澳洲之前所有的考卷全部改完了
想說還挺幸運的
沒想到
到了澳洲
因為只待三天
在登報的待多久的時候
一直在考慮我到底要寫我要待幾天
想想
還是乖乖寫三天好了
幸好......
真的是幸好我誠實申報
因為我被海關攔下來
因為我拿的是學生簽證
但是我確只待三天
移民官也問我為什麼只有三天
老實說吧
誠實無罪
我跟他說
回台灣收案這次回澳洲報進度
他印了我的謢照
然後也順利的進到澳洲
本以為沒事了
結果
我的行裡沒有到澳洲
我也才不待三天
但是我的行李居然要在第二天才到.......
因為行李被壓在香港
真是夠了....
當場三條槓
怎麼辦
只好直接衝到超市買東西
因為我是兩手空空
 第二天到了學校
真的是忙碌的一天
從一大早到學校
到離開學校已經是晚上6點了
真的也很感激我親愛的好同學
博班的泰國同學 幫我準備了午餐及晚餐
不過這一整天也真的是讓我累到一個不行
ㄧ到學校親愛的kumiyo 就拉著我跟我一直討論我的作業
一直到跟老大開會時間
老大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出爾反爾
二老闆更是不像話
這次開會就讓我忍不住的吐槽他
說話不算話
因為要回台灣上班
他硬逼我去教務處
我已經去過了
他們又不裡我
跟他說也沒用這次應要kumiyo 跟我說
好吧 去就去
kumiyo是日本人 也並不是我正式的指導老師
所以教務處那邊開始雕南
搞的我真的很火
回到系上
找老大去
結果老大不再
所以只好跟他的秘書說這件事
秘書也說有點扯
更好笑的是
秘書自己打電話去真的是碰一鼻子灰
說吧 還要我去浪費時間
anyway
就為了這樣整整在學校花了一整天
回到雪梨都已經是9點多了
夠累人了
可是明天還是會很忙
因為還沒幫弟弟買他要的樂高
最後一天在雪梨
一大早搭著火車幫弟弟買玩具
然後沖回china town
買了我想買的東西
在到機場
就這樣方狂的三日遊看似要結束了
結果
在出海關的時候又被攔下來了
因為我只待三天
還好我有誠實的說
所以沒有被刁難的放行了
終於就這樣在不到72 小時的時間內
從台北到雪梨然後再回台北一趟了
好~~~~~~~~~~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