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就一直聽到新宿
所以來到東京
我就一直想到新宿看看
所以在遇到Yumiko 還有 Kumiyo 時有跟他們提我想去新宿
他們兩個堅決反對我晚上去
跟我說
那裡不安全
可是東湊西湊就是找不出時間
終於在要回台灣的那天的早上
check out 完 把行李留在旅館直奔新宿
在離開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怎麼去
還是在銀座換車
就這樣一大早就高高興興的出門了
新宿車站有點像台北車站
不過比台北車站難走出去
不過呢
我還是走出去了
一出去因為還早
所以也沒什麼人
也沒幾家店開
所以我就亂晃
一直到11點吧!
終於開到一家百貨公司開了
一堆人進去
我也跟著晃進去
那家是大立伊勢丹
比台灣的還要氣派
裡面
看到的都是高級品
這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
安娜蘇有賣包包
不過
超貴的
讓我更驚訝的是
手帕一條好貴喔!!!!!!
好像感覺上
用手帕或帶手帕在身上
是我小學時候的事了
或許是我沒注意吧
在台灣我也很少看到有人用手帕
因為都很貴
所以
就走出去了
回頭望了一下建築物
那是一棟灰黑色的建築物
很骨董的日式建築
離開了大立伊勢丹
我又晃進了新宿三越
雖然也是百貨公司
但是給我的感覺稍為的平民化一點
裡面有一些比較便宜一點的東西
走出百貨公司
我又開始到處亂晃了
其實
新宿給我的感覺
比較像我們的西門町
但是
我也終於了解
為什麼兩個日本大姐不希望我晚上到新宿亂晃了
因為
有很多電動玩具店
還有
特種營業場所
真的非常得多
我還在那些商店裡迷了一下路
不過
我又看到藥妝店了
還是近去晃了一下
呵呵
在東看西看當中
突然聽到有人說
資生堂英文怎麼說
原來是一堆大陸人想要買資生堂的東西
還好他們店裡有大陸籍的店員
逛完了藥妝店
我又開始亂晃
看到一家店有點像在澳洲看到的
bi-low 的 那種便宜店
裡面的東西都不是很貴
不過早上在打包時
發現東西還真不少
 
雖然是亂晃
我居然也在新宿晃了很久
老實說
這個地方沒有原宿吸引我
或許是我不知道有哪些地方去
也或許我並沒有真的想要買東西吧
該回去築地了也走得好累了
不過在回程
我還是在火車站裡面迷路了
呵呵
迷路似乎是我的專長
沒辦法只好在裡面亂晃
不過
居然被我看到一家超市
聽說
日本的超市很好逛
所以我也進去晃了晃
嘿嘿
我超愛逛超市的
很多我超愛的東西
味增湯一大包裡面有12小包
折台幣還不到10塊
林文德最愛吃的海苔米果也超便宜
還有散壽司的調味料
隨便買就是一個菜籃
買的超開心
但是付完錢拎在手上的時候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好重且還要先拎到築地然後再到機場
可是
我還是在車站裡面的購物商場迷路了
晃了好久還是問人了
有點失望
或許是我不知道怎麼逛
新宿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