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學校待到晚上10點了
這週結束就是暑假了
學校的接駁車也只開到6點15分,
沒有那個膽天黑走路到車站
所以也只能提早回家了
回頭望去
每天早上坐第一班接駁車到學校在早上七點多
一直到晚上最後一班車在10點
每天在學校一待就是14個小時多
算算也有半年多
常常整棟大樓就我一個人
晚上一個人走過來走過去
有時候我在想
哪一天我掛點了
在某個地方
我會不會想想也會過來
就在這棟建築物裡面
給他晃過來也晃過去
好像有點恐怖喔
其實雖然整個辦公室裡面只有我一個人
老實說
沒有人在旁邊反而比較容易專心
只是我夜貓子當慣了
每天當早起的鳥
對我來說真的是叫做酷刑
雖然已經習慣了
但是還是很懷念之前那種半夜三點
一個人在自己房間唸書的感覺
Phat 我的泰國博班同學
五月份從泰國收案回來後
也跟我一樣每天10點以後回宿舍
只是因為他住學校
常常待到快11點
學校的警衛也會因為安全顧慮開車帶他回宿舍
跟他一起唸書也不錯
有時候兩個人吱吱喳喳的聊東聊西
不過他比我還誇張
因為他很愛講電話
我應該過幾天找個時間來形容一下我的同學
快10點了
該準備東西收收要回家了
以後再也不會這麼晚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